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介绍 > 正文

中心概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12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立于2012年,现有员工13人,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管理与服务部门和主要承担者。主要负责以下工作:研究拟定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组织实施、协调、管理、推进、监督、验收各项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信息资源的整合和共享;制定学校公共信息标准和学校信息化工作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规划公共教学资源技术,为教育教学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校园网络系统和固定电话系统的建设、管理、运行、维护及信息安全工作;教育技术方面有关系统的设备维护和技术培训服务,提升师生教育技术素养与能力;负责学校报告厅、齐越大礼堂、会议室的灯光音响等设备的运维、管理和服务工作。

中心以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为主要建设内容,以为教学做好服务为指导思想,逐步提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