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介绍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岗位介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12 】

一、在学校党委、行政及主管校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行政、业务工作。

二、落实学校发展的总体规划,制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发展目标和阶段性(年度)的工作计划。

三、制定本部门及科室的工作职责、岗位职责、考核办法等,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学校的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管理上做到有章可循。

四、认真收集、研究、开发、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资源,协助相关部门组织网络平台等数字化建设工作。

五、按学校规划要求制定校区校园网总体规划。组织专家及有关技术人员根据学校办学的实际情况对校园网做出论证规划,力争规划科学、合理。

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工作。创造科研氛围,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通过培训、培养、引进等手段,推进专业化建设,形成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合理的人员队伍。

七、负责部门经费管理。做好经费预算并严格执行;协调关系,争取优惠,降低运行成本。

八、负责对本部工作人员的工作业绩实施考评等工作。

九、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负责本部门所属范围内的各类安全隐患排除工作。

十、协助党支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综治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十一、完成校党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