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助力新时代师范院校建设——科大讯飞公司来我校共探智慧校园建设方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5 】

2018年6月13日下午3点,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卓带领团队来我校共探智慧校园创建发展。云电军校长以及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孙宏超主持。

会议中王总首先介绍介绍了科大讯飞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和今后的发展规划。随后介绍了科大讯飞面向高校的四个产品:AI+智能课堂、AI+智慧校园、AI+实验室、人工智能学院,并由技术人员进行了精彩的产品演示。如何才能用信息化手段,使现代教学活动过程更加直观、便捷、高效,使评价客观化、教学互动化,从而最终提高教学质量,减少师生负担。参会的老师与科大讯飞技术人员就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云电军校长总结发言,相信讯飞在人工智能和智能语音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也必然会为智慧教育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