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2018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01 】

9月29日,沧州师范学院体育场上彩旗招展,正式迎来今年学生秋季运动和教职工运动。此次职工运动会设有丰富多采的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各比赛项目轻松有趣,集娱乐健身于一体,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注重集体的配合,充分考验选手的合作能力与配合能力,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热情。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赛场上奋勇争先,观众则忘情地为选手加油鼓劲,欢呼声和欢笑声始终伴随着比赛的进行。下午三时三十分,男子教工组铅球决赛开始。我院徐中林老师积极参加,在比赛过程中他也是用尽全力,毫不松懈。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我们不仅看到运动员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更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全体人员都沉浸在运动带来的快乐之中。

在这片充满欢乐的赛场上,可亲可爱的老师将体育精神进行到底,给运动会增添了几分暖色!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教师们既锻炼了身体素质,又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