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弘成教育集团共同举办教育信息化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2 】

6月12日下午,我校和弘成教育集团在语音楼录播教室共同举办教育信息化研讨会。

弘成教育集团副总监岳向东、讲师刘曙光、柳丽三位专家分工协作,就双创平台建设,思政课、考务、第二课堂、教务管理等信息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专业人员还就多模式教学实践、多类型课程设计、多样化教学资源、多终端教学支持等问题与在场人员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在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阅卷、考务、教学等信息化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专家认真解答。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为他们的课堂教学,教务管理等日常工作打开了思路。未来,要将研讨会上了解到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思路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助力学校发展。

据悉,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正值我校产教融合年的关键期,推动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创新创业等与实践工作的对接,同时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几个方面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和专业综合改革提供了支持。

我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和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