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8 】

6月28日晚,沧州师范学院齐越大讲堂内灯火辉煌,歌声嘹亮。“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校“颂歌献给党 献给祖国”合唱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干部师生齐聚一堂,用歌声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用激情展现了师院人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的壮志豪情。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王双库、姜忠明、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谢云岭与教职工代表共同登台演唱。沧州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文良,副总经理纪东、梁卫国、孙勇,财务总监段立新出席活动。

经评比,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院荣获二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历史学院、美术学院荣获三等奖;教育学院、法政学院荣获最佳风采奖;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齐越传媒学院荣获优秀奖。作为嘉宾参与表演的音乐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新华书店获特别贡献奖。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林静,教育学院教师倪美英,计算机学院学生王晴获“优秀指挥”荣誉称号。“师院这次合唱比赛有水平,充满爱党爱国的正能量。19支队伍2000多人都下足了工夫,舞台表现可圈可点,难分高下。”评委张占军说。

“颂歌献给党 献给祖国”合唱比赛自4月初开始筹备。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统筹;各单位精心组织、鼎力支持;现代教育中心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包括负责灯光音响的何凡老师,各位同学,以及其他负责活动录像,拍照,大屏幕控制的老师等等,不辞辛苦,加班加点,认真工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