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鞠萍姐姐来沧州师院齐越大礼堂与大小朋友们分享“爱心、童心与耐心”的故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6 】

6月26日下午,齐越大讲堂内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备受观众喜爱的央视著名主持人鞠萍走进我校,应邀为我校师生和沧州市幼儿教育工作者们带来一场关于“爱心、童心与耐心”的专题讲座。

作为我国第一位专职青少年节目的主持人,鞠萍姐姐的节目伴随着一代又一代少年儿童的成长,深受全国亿万观众的喜爱。讲座现场,鞠萍姐姐和蔼可亲,笑容温暖,她全程站立,将自己的成长历程、生活经历、从业经验娓娓道来,细致入微地阐释自己对于爱的理解和感悟,如沐春风的讲解不时引发观众们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统筹;各单位精心组织、鼎力支持;现代教育中心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包括负责灯光音响的何凡老师,负责活动录像,拍照,大屏幕控制的其他老师等等,不辞辛苦,认真工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