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沧州市2019年网络安全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8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9月17日,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19年沧州市网络安全工作会在我校召开。会议为期一天,由我部门李昊主任带队把关,师欣老师摄像,李杰老师,王鹏老师负责灯光音响,多媒体维保人员负责设备维护,保证会议正常进行。来自沧州市国家安全局、沧运科技技术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围绕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分析、网络安全相关政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等问题在会上作分析报告。

“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之际,举办沧州市网络安全培训会,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各地各部门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中共沧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高玲玲表示。

“作为网信系统的基层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四个坚持’的要求,深入推进网络强国战略在基层落地落实,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切身利益。”海兴网信办主任王本强说。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网络安全工作中,将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坚决筑牢守好全市网络安全防线。各县市区网信办、市直各单位、大专院校、医院、水电暖气、通信运营商等有关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