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门网络中心赴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网络中心学习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1 】

11月7日,我部门网络中心四名老师在李昊主任带领下,赴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网络中心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两校网络信息中心每个同事都作了自我介绍,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和运维的系统。首先由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马国杰主任介绍了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信息化和网络建设情况。双方围绕相关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分享先进经验,全面拓宽信息化视野。

李昊主任系统介绍了近些年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在组织架构、文件标准、信息化规划、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沧州师范学院近期信息化工作的建设经验和应用推广经验。双方就信息化建设中组织机构、信息服务与数据中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医专丰富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积极分享的态度、信息化与教学工作的融合以及对信息化工作的热情给我校网络中心的同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后,我部门一行在马主任的带领下,还参观了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中心机房,录播工作室以及网上服务大厅,相关随行人员按对口业务分别进行实地调研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