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小振一行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9 】

11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小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李昊一行2人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智慧校园建设。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占斌在逸夫楼科技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占斌首先对我校范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专业学科设置、办学规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加强两校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范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军怀从校园网络基础平台、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校园一卡通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情况。

西安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胡明星从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业务范围与智慧教学生态建设、课程资源建设与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双方在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经验与思路、信息系统使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前,我校范校长一行参观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曲江数据中心机房,了解了机房业务系统建设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