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微信中会议功能介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6 】

利用企业微信效率工具中的“会议”功能,员工可随时随地用音频或视频的方式,与在天南海北的同事开会,节省了以往的沟通与协调的时间,最高支持25个人同时加入(疫情期间人数增加到300人)。在会议的过程中,用户还可在企业微信中实时演示文档,随时标注重点内容,让会议更高效。

1. 打开企业微信,登录。

(选择微信登陆和手机号登陆都可以)



2.点击进入企业,进入自己的工作单位。


3.进入企业之后,点击下方工作台后,在上方选择会议功能。



4.会议分为两种模式,预约会议和立即开会。

(1)预约会议:在固定时间进行开会。

点击预约开会之后会弹出下面画面,根据实际需求选择语音会议或视频会议。选择完语音会议或视频会议后,需要填写会议信息(包括开始时间,会议时长,参与人等)。之后在到达会议开始时间时即可进行线上会议。

(2)立即会议:即时开启会议

点击立即会议之后,首先选择语音会议或视频会议,之后进入下方右侧画面。


点击“添加参与人”,弹出下方左侧画面,选择从群聊中选择,弹出下方右侧画面,之后可以从自己的部门群中选择参会人员。

还可以从企业通讯录中邀请本单位其他部门的成员参会,或者选择外部联系人从微信中邀请成员参会。

5.文档分享

在会议主持界面选择文档演示按钮,可以进行文档共享,参会所以人员都可看到该文档,可以选择本地收藏的文档,也可以选择云端微盘的文档。

6.结束会议选择右上角关闭按钮即可结束本次会议。

供稿人:董庆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