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宽带提速 助力在线教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9 】

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保障我校 “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活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争取三大通信运营商支持,为我校教师提供专属的免费宽带提速服务,教师宽带由原来的200M免费提速至500M,以此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A具体安排

1、所有提速宽带使用者必须为学校教师用户,宽带安装地点涵盖整个沧州地区范围。

2、提速时间为接到教师清单后七个工作日内。

3、疫情期间免费提速至500M,使用时长自提速之日起至正式开学前。(开学日期以教育部门通知为准)

4、开学后带宽恢复至原带宽。

5、教师关注“沧州师院现教中心”公众号后,自行填报相关信息。中国电信宽带接入号格式为:IP155********共11位数字,中国联通宽带接入号格式为:031700******共11位数字,中国移动宽带用户不需要填写宽带接入号。老师在不确定自己家“宽带接入号”的可以拨打相应的通讯商客服电话进行人工查询。

中国移动客服电话:10086

中国电信客服电话:10000

中国联通客服电话:10010

6、清单信息收集时间截止到3月9日。

7、中国电信联系人:

赵成瑞 18903276968

中国移动联系人:

韩 杰 13503270524

中国联通联系人:

张永梅 18603172459


B宽带提速申请填报方法

1、在微信内搜索「沧州师院现教中心」公众号或识别文章末尾二维码,可快速关注我校现教中心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之后,请老师们在最下方点击您使用的宽带运营商,随后会弹出相应对话框,点击填报。

3、选择好运营商,点击相应对话框之后,进入下方画面,请老师们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点击报名。




4、点击报名之后,会打开下方画面,请老师们认真填写,仔细核对,一旦填写错误,提交之后无法修改(中国移动宽带用户不用填写宽带接入号)。




5、所有信息准确填报完毕之后,请老师们将页面下拉至底部,点击提交即可,我们会尽快统计上报,进行核验。



供稿人:董庆运 张昊 朱林楠 杨胜平


公众号:沧州师院现教中心

ID:CZSFXY-XDJYJSZX

扫码关注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