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我校室外通信线缆实地勘察整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2 】

经校党委研究,将2020年设定为我校综合治理提升年,为了响应校党委号召,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围绕自身工作的重点,以综合治理为核心,落实岗位职责,持续推进我校综合治理能力的提升。3月28日上午,中心组织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就我校室外通讯线路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勘察,对于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学校形象的室外通讯线路布线的地点,要求三大运行商限期整改,从而规范学校通信线缆建设与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学校形象。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x67p8sbfmEgPeJxjXbgEM6dz6bLbByMsk7emc51yPQUslxmJ7qKczAfKgbXkA1gAJjic0FSerDcTHyvFYf2Je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昊主任带领中心董庆运、张昊、杨胜平三位老师,及三大运营商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对学生宿舍楼周围、食堂周围及学校四周围墙等多处室外通讯线路进行逐一实地勘察。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x67p8sbfmEgPeJxjXbgEM6dz6bLbByM8X2j1gAZZ9JeuKjH5sBXEBqnPYjUJyetO3tn1MG1tHbKX2P1UISdM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x67p8sbfmEgPeJxjXbgEM6dz6bLbByMzpmhFBwibicOmMyaFicz4ZaLb9icG4XthHg6ReyNDhEqgnVtgAD0MF5nC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x67p8sbfmEgPeJxjXbgEM6dz6bLbByMqZC3uibcKIBBN3T29bUkc9GcmJcQDsFoa3bx5F1xcvaM9IzZ8C6khw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巡查过程中,发现有多处架空线路存在不整洁、不规范、不美观、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对于这些问题,运营商负责人确定各自归属的通讯线缆,同时,中心进行了拍照留存,李昊主任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针对每处问题商讨具体的整改方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x67p8sbfmEgPeJxjXbgEM6dz6bLbByMOBjxOJbp8VLyKY3NyxzqH1l5DrAhcwq6w7tbtw2cicMia37Otciak6xm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x67p8sbfmEgPeJxjXbgEM6dz6bLbByMia51fOEicsOJNHFvoJ4MKj6Wt0q0b14fG9JDoMo61ahCOmjEKtJYAFT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巡查完毕后,李昊主任提出整改期限及验收要求,与三大运行商签订整改通知单,并对学校各区域指定一名中心老师负责跟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x67p8sbfmEgPeJxjXbgEM6dz6bLbByMMwNQYFYjCTjia2wID9pVwibPib10WZxBPXqm1iceYt6nCeXOBWKicdLTicib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x67p8sbfmEgPeJxjXbgEM6dz6bLbByMFCjO4N8EU5K1ibs3Wg6SCQEedugqA5QME575meFjV6bYw4QicHIf6NQ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截止发稿前,各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已带领各自施工人员开始实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