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寒假期间弱电间整改工作协调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8 】

为解决我校长期以来,弱电间管理的缺失、弱电间的消防安全隐患、基础网络维护难等问题。12月8日,我校召开2020年寒假期间弱电间整改工作协调会。 会议由范小振副校长主持,各处室领导刘贵振、陈桂清、单勇、孙宏超、赵印岐、赵振岗、李倩、王书贵、王欣艳、李昊、马文娟参会。

范校长主持会议召开

会上范校长指出,近几年来我校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因施工单位以及运营商在弱电间内频繁施工,作业人员和管理水平不到位,我校也缺乏必要的协调与监管。导致弱电间内设备随意,设备产权用途不明确,线路布置不规范等问题。

弱电间管理的长期缺失一方面导致了校园消防安全的重大隐患,另一方面也阻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快速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精神,全面落实我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要求,扎实做好我校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本着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强化规范操作和安全责任、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等原则,弱电间整改的工作已经迫在眉睫。为了做好寒假期间的弱电间整改工作,各部门在明确责任范围下,更要积极配合,协同合作。

与会领导们认真研究我校弱电间现状以及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