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为学生办实事-提升学生宿舍区宽带上网体验”的专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为了给我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宽带上网环境,弘扬为学生办实事的精神。11月25日晚,利用晚自习时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老师以及维保单位人员,在李昊主任的带领下,到我校文科楼,理科楼,齐越楼等各教室,了解同学们在宿舍的宽带上网情况并为同学们讲解新版校园网宽带登录系统的使用流程以及遇到各种网络故障问题的解决办法。

在宣讲活动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为学生解答宽带上网遇到的问题的处理办法,并为学生准备了我校新版校园网宽带登录系统的宣传单页,学生可以通过宣传单页了解如何使用新版校园网宽带登录系统并通过单页上的报修二维码进行扫码报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教会了学生们如何正确的使用我校新版校园网宽带登录系统的便捷功能,以及如何通过正规的流程进行宽带报修,更是营造了一种人人都愿服务、想服务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为学生办实事的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