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教协会招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9 】


沧州师范学院电教协会是由沧州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指导的科技类社团组织。下属部门有研发部、介入保障部、宣传部、策划部、视频图像制作部。负责开发基于学校平台构建学生服务网络生态圈,维护网站服务器负责网络和电脑维修、问题检测;负责让学生了解和用好学校信息化资源;负责提高全校学生安全用网正确用网的意识和方法,了解网络应用,通过网络方便师生的学习与生活;负责晚会舞台设计、场地搭建、灯光音响布置;参与大型活动和课程的制作。

     

部门简介

研发部

以服务学生网络生活建设为目标,开发社团网站维护网站服务器,给全校提供技术支持。你可以是技术大牛,来磨练技艺;也可以是菜鸟一个,来从头学起。但只有真心热爱技术,潜心创造研发,才能融入我们的团队。  

介入保障部

介入网络和大型活动的保障工作,负责网络和电脑维修检测问题,设计并保障各场馆活动所需效果,包括灯光、音响、大屏幕,以及节目单中音视频编排等。在这,你可以掌握网络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了解校园网设备分布与配置领略网络运维工作的奥秘。在这,你能学到如何保障一场晚会的整个后台流程顺利进行,怎样解决各种现场问题。                    

宣传部

以让学生了解和用好学校信息化资源为目标,负责日常的宣传工作,充分展示社团风采

我们是电教协会对外展示的窗口,运营微信公众号,提供新媒体支持,做解决同学疑难的桥梁。      

策划部

策划部负责组织各种活动策划与网络有关的主题活动,提高全校师生安全用网、正确用网的意识,了解网络应用,通过网络方便师生的学习与生活,并协助其它部门开展活动。

你脑洞够大吗?有无数想法想在师院实现吗?总觉得师院的网络使用缺少点儿什么吗?那就来策划部吧。我们一起,实现它。       

视频图像制作部

好奇MOOC是怎么拍出来的?想用相机记录精彩瞬间?那为什么不来视频图像制作部全套设备都在等你。


   详情扫描微信二维码了解哦~

undefined

       
       

奖励方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初选,合格者通知进行面试。面试且试用期一个月通过后,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配发工作证,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管理和指导下开展工作。在岗一个学期以上、经评定合格者,可以发放聘书,“沧州师范学院学生网络与新媒体管理员证书”和就业推荐证明。

招聘人数

拟招人数:50人


报名方式

1、下载附件:《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教协会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电子邮箱:2412121918@qq.com。登录沧州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页,在文件下载中找到申请表即可下载,网址:http://xdjyjszx.caztc.edu.cn/

2、现场报名:图书馆西侧语音电教楼408室,现场填写申请表

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咨询电话:0317-5667760  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