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办公和教学技术保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8 】

为贯彻落实中省和学校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避免疫情传播风险,更好地满足师生科研、教学、学习需求,照“不见面、少见面、少接触”的原则,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自2月起为全校师生提供远程办公及线上学习技术服务支持。现将有关业务和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在线办公及业务应用系统支持服务

各类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技术服务保障,师生可以与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联系进行技术支持,线上教学可能用到的教学平台和重要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可能需要的视频会议系统比如雨课堂,腾讯会议,企业微信会议等相关使用说明,请扫码关注“沧州师院现教中心”公众号或者点击进入“沧州师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新闻动态页面进行浏览查看。

1.站群及网站建设息、数据对接等;张老师;手机:19833755918

2.VPN服务;联系人:董老师;手机:18000677686;

三、网络保障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保障我校“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活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争取三大通信运营商支持,为我校教师提供专属的免费宽带提速服务,教师宽带由原来的200M免费提速至500M,以此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另外,使用校园网进行在线教学、网上办公时,遇到网络异常或服务支持,可联系以下老师:

网络故障,基础网络联络;杨老师18629335753;

四、师生密码修改服务

师生的VPN网上密码、站群管理员管理账号,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等密码可以与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联系进行技术支持:

1.站群及后台管理系统;张老师;手机:19833755918

2.VPN服务;联系人:董老师;手机:18000677686;

五、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服务

1.应用托管服务:张老师;手机:19833755918;

2.网络信息安全:董老师;手机:18000677686;

如需线下见面办公,请提前拨打电话预约。因疫情采取必要防控措施带来不便,敬请师生员工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