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关于做好软件正版化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1 】


各学院、部门:

根据沧州市教育局关于软件正版化工作部署的要求,河北省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拟于9月中旬对沧州市事业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检查。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按照国家和省市教育局软件正版化工作检查要求,此次检查的正版软件范围是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和杀毒软件。

2.对已达到报废要求,暂未完成报废手续的计算机可不参加正版化检查。

3.请各单位负责信息化工作的信息员协助本部门教师,对正在使用的电脑(办公室、多媒体、机房、实验室)进行软件版本检查,并如实填写表1软件使用情况明细表及表2计算机使用情况表,具体填写方法见填写说明。

4.请各部门将填写后的表122020年9月1418点前报送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地点:电教楼408室

5.此次检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317-5667760进行咨询,联系人:杨胜平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