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 关于做好智慧校园信息化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1 】

各学院、处室:

为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学校智慧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与管理,强化信息化项目前期可行性论证评审机制,按照《沧州师范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办法》规定,提前谋划学校各类信息化建设项目支持计划和优化资源配置,落实学校教育事业和学校信息化建设战略规划,现启动我校2021-2023年智慧校园信息化项目申报工作。

一、指导思想

坚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发展思路,坚持以人为本、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本、以支撑学生有效学习为本的核心理念,用信息技术拓展教育的时空边界,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探索信息化条件下教育教学模式创新,促进教师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持续增强师生在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高水平师范类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

二、申报原则

智慧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遵循“统筹规划、分工负责;分步实施、重点突破;项目管理、绩效考评”的原则,以服务师生为根本出发点,防止盲目立项和重复建设。

三、支持范围

智慧校园信息化项目经费主要用于信息化基础设施、管理与服务信息系统、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系统、信息化相关支撑体系等非涉密项目的建设。

四、具体要求

1、智慧校园信息化项目申报单位应综合考虑学校和单位事业发展,根据项目涉及业务成熟度、实施条件、人员配置、外部政策环境等因素,区别轻重缓急,科学合理申报。申报单位填写信息化项目立项申报书(附件一),于6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920349790@qq.com,文件名为“xx项目立项申报书”,签字盖章的纸质版交至语音楼407办公室。

2、各部门填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与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曹明静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317-5667762。



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