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正文

网安产业新闻串烧10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5 】

新品发布

1、阿里达摩院发布AI预训练模型M6

本周,阿里巴巴达摩院公布了多模态大模型M6最新进展,据其所述,M6参数已从万亿跃迁至10万亿,成为全球最大的AI预训练模型。

2、360大数据安全能力框架正式发布

11月9日,360政企安全集团在ISC平台发布了360大数据安全能力框架。据了解,该产品具备面向不同场景的整体数据安全保护方案,可帮助政府、企业和监管部门构建数据安全新能力,推动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3、通付盾D签约升级合同模板功能

近日,通付盾D签约升级了模板功能,据了解,本次升级,D签约新增了“多行文本、下拉选择框、数字、日期、图片、骑缝章”等控件。对企业HR十分友好。

商务动态

安恒信息与汉中市签约

11月4日,陕西省汉中市人民政府与安恒信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安恒信息表示,未来将不断强化壮大汉中本地运营服务团队,更好地为汉中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汉中信息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需要产业融合,相生相长,构建一个全面的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治理体系。

图片天融信入围中国电信2021年安全数据中心建设工程项目

近日,中国电信发布了“2021年安全数据中心之态势感知模块(集团及31省)建设工程-省态势感知软件中标候选人公示”,天融成功入围。

指掌易签约珠海华润银行

本周,指掌易宣布,正式签约珠海华润银行。

亚信安全中标河北省电子政务安全项目

近日,河北省省级电子政务外网安全防护体系建设项目中标结果公布,亚信安全成功中标该项目。

北信源全资子公司中标都匀市智慧警务建设项目

11月8日,北信源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信源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标都匀市智慧警务建设项目,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2亿元。

芯盾时代中标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

近日,芯盾时代发布消息,宣布中标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芯盾时代表示将基于零信任安全理念,提升松辽水利委员会的水利业务系统安全防护能力,助力其应对来自内外部的业务安全风险。

恭喜以上企业取得商务新动态~

图片缔安科技与富欣智控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上海缔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表示,将在城市轨道交通通信系统建设及集成项目中开展合作,共同构建符合安全要求的、适应云网融合趋势的、满足轨交使用需求的、面向未来通信发展的新一代城市轨道交通通信系统。

城市轨道交通的通信安全是城市正常运行发展的“命脉”,数字化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交轨建设是重要底座。

原创aqniu安全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