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关于现有信息系统梳理、核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0 】

各部门(单位):

为确保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有序推进,我校将开展针对全校信息系统梳理、核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核对内容

请各部门(单位)根据《沧州师范学院信息系统工作台账》(附件一),对自己部门所负责的现有业务系统进行梳理、核对。

二、核对工作要求

1. 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定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工作负责人专门负责,认真开展梳理、核对工作,这一工作将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 如核对信息系统工作台账内容与单位现有业务系统不一致或有增减,请重新填写,将电子版于2022年6月30日下午6:00前发送到itmo@caztc.edu.cn,纸质版文件经单位领导签字并盖章后于2022年8月29日开学后第一周内交至语音电教楼408室。如核对无误,请各单位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员于2022年6月30日下午6:00前发送无变化到itmo@caztc.edu.cn,并于2022年8月29日开学后第一周内到语音楼四楼签字确认。联系人:董老师,电话:566776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