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补充征集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5 】

根据2020年智慧校园项目推进与顶层调研情况,为增强建设项目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规范我校智慧校园“项目库”的建设,现对2021-2023年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进行补充征集:

一、项目征集范围

征集范围为2021-2023年内计划申报的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是指我校智慧学习、智慧服务、智慧数据、智慧管理的各类应用信息平台、信息服务以及网络基础保障设施设备。

项目涵盖全校范围内各单位所拥有或负责管理运行与智慧校园建设相关的基础网络、数据中心、智能感知终端、信息化公共平台、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系统、网站、数字教育资源、数字监控网络等建设和管理。具体如下:

1、智慧校园基础网络设施建设:包括各类网络弱电工程建设、升级改造、光缆、无线网络建设、各类网络接入系统等。

2、智慧校园软件系统建设:包括各类管理和服务信息系统,涉及全校业务范围的应用系统及应用平台的采购、开发和集成(不包括仅供单位内部使用的专业软件、操作系统),各类中间件、数据库等建设以及后期的维护保养和升级。

3、智慧校园的硬件设备建设项目: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网络安全设备等设备的采购,以及后期的维护保养和升级更换。

二、征集对象

各学院、职能处室和教学辅助部门。

三、工作要求

1、项目申报人应认真填写《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征集表》,保证申报内容的客观性、真实性。

2、各单位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论证,并认真签署《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征集表》中“单位审核推荐意见以及主管校领导意见。

3、请各有关单位将本部门征集的项目汇总整理后,将《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征集表》、《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征集汇总表》的纸质版报送智慧校园建设管与理办公室(语音楼四楼407室)并发送电子版至920349790@qq.com处,主题标注“单位+智慧校园项目征集”字样。补充征集项目集中报送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13日。



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5日